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玉山銀同奈分行開張,台資對越投資位該國外資第4大。(圖/玉山銀提供)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台商南進越南投資,金融業者也積極拓展海外金融版圖。目前台灣對越南的投資金額,位居外資對越投資的第4名,台商在越南逾3,000家。玉山金控(2884)旗下玉山銀行宣布越南同奈分行於9月18日正式開業,為近5年來,台灣唯一獲得越南央行核准設立分行的台資銀行。

創辦人黃永仁及董事長曾國烈率領主管同仁至越南主持剪綵儀式與晚宴,台灣駐越南大使黃志鵬、越南台灣事務委員會秘書長蘇國俊、越南央行代表金融檢查局局長阮文勇等台、越官員及當地台商近500位賓客到場祝賀。

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目前台灣對越南的投資金額,位居外資對越投資的第4名,台商在越南逾3,000家,同奈省緊鄰胡志明市,與平陽省並列為台商最為聚集的兩大省份,中大型台商包括台塑、福懋、南紡、儒鴻、中鋼、味丹、大同奈、東光等,皆座落在同奈省境內,玉山銀行選擇在此開設分行,期望與台商一起發展越南市場,共創雙贏。

玉山同奈分行是近5年來,台灣唯一獲得越南央行核准設立分行的台資銀行,響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布局亞洲的政策方向,玉山銀行積極布局亞洲,目前在海外已有17個據點,包括越南、柬埔寨、緬甸、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美國等地,隨著越南同奈分行新據點的開業,中國子行及深圳分行也預計在今年底開業,未來海外營業據點將大幅成長。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全民英檢網路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iOS:

Android: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

Android:買東西英文對話 高中英文文法 英文 片語 英文文法書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麥爾荀伯格:大數據是換腦全球英檢測驗試題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聽力測驗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練習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商業英文檢定英文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 a2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答題技巧

外資買101股權英文單字遊戲 英文書信範例格式 e-mail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範例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高價紡織股歇息低價股醞釀反彈

arrow
arrow

    vinso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