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提格喜歡將別人的東西帶回自己家,讓身為警長的飼主十分頭痛。(圖/翻攝自「Happy Kleptokitty」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警長坎帕斯近日因自家愛貓爆紅,因為他的貓咪提格(Tigger)是當地的「慣竊」!坎帕斯曾在提格帶回來的「贓物」中發現鄰居的內衣褲、襪子、小孩子的玩具,甚至還有一包大麻,「用警方的術語來說,提格已經是一名慣竊了,甚至可以說是偷竊狂。」

綜合美國《KOIN6》及《KATU》報導,警長坎帕斯(Dave Kempas)養了一隻名叫提格的貓,他發現院子老是出現一些不是他家裡的東西,於是裝了監視器想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然是自家愛貓從別人家偷回來的「贓物」。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提格今年夏天偷回來的「贓物」。

坎帕斯無奈表示,提格大約從4年前就開始偷東西,有時候是鄰居的內衣褲、襪子、手套或是小孩子的玩具、布偶,但有一次牠竟然帶回來一包大麻,「當時我告訴牠,這是違法行為。」

不過,提格偷回來的東西坎帕斯都會先想辦法找到失英文對話練習 英文履歷範本下載 英文履歷範例格式 英文履歷範本主,有些玩具真的找不到失主,他才會將東西清洗後捐給社福機構,「那些並不是我的東西,所以我也不能拿這個來申請減稅。」

有趣的是,坎帕斯之前養的一隻老貓也會到處去偷東西,提格說不定只是「繼承」了這項「傳統」,「用警方的術語來說,提格已經是一名慣竊了,甚至可以說是偷竊狂。」

▼嗯......今天要去哪裡好呢?(設計對白)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英文對話練習 在家如何進修英文 如何進修英文 出國進修 英文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英文對話練習 商業書信英文結尾語 商業英文字彙 商業文書英文?!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英文對話練習 桃園美語補習班 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莊兒童美語補習班 英文對話練習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因改造 常用
    全站熱搜

    vinso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